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群里的免单哪里找的羊毛群,垃圾佬,漏洞单群,这样

Time:2022年06月29日 Read:10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这些群背后的模式其实就是淘宝免单模式。

我公司一直都是做淘宝免单行业的,我可以简单的解释一下。

可能很多人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这些群里的商品那么便宜,难道是淘宝商家做慈善吗?

要理解这些的话,其实你就要理解淘宝免单对于淘宝卖家的价值,你就知道淘宝卖家为什么要这样亏本的方式来做营销。

我们知道淘宝其实是中国电商第一搜索引擎,我们很多人购物的时候都要去淘宝上搜索一下。

根据很多人的购物习惯看的话,大多的人都是购买第一屏前几个商品,很少有人会拉到三屏以后购买,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在淘宝第一屏购物的人数超过50%,滑动三屏以内购物的人数超过80%。

这个你想想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做电商的话,如果挤不进前三屏的话,大部分的消费者其实压根都看不到你的商品,你的商品基本就被淹没了,这样的话,你还怎么能卖出商品呢?

我身边很多朋友做电商,也有做淘宝免单的,其实都知道,做电商是全国范围竞争,甚至是和全世界的同品类商家竞争的,要能排到前三屏,其实挺不容易的。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群里的免单哪里找的羊毛群,垃圾佬,漏洞单群,这样

所以理解了这些以后,你就理解商家确实是亏本的,但是这种亏损是战略性亏损,也就是说商家通过某个商品通过亏损低价的方式带来很多销量,这样其实是带来了很多新的终端顾客,而商家可以通过顾客生命周期管理的方式,让这些顾客进行二次复购,通过复购的方式把原来推广亏损的钱赚回来。另外当商家推广的商品销量通过低价促销提升了以后,整个商家店铺在电商平台的搜索权重就可以提高,这样在站内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的时候,商家的店铺排名就会靠前,从而带动整个店铺其它利润产品的销售,从而把前期推广付出的成本和服务费都赚回来。淘宝捡漏群入口

如果你理解了上面这些以后,也想通过淘宝免单的方式来赚钱的话,我建议从下面3个方面入手:

1、了解淘宝免单行业的基础知识

2、理解淘宝免单行业的价值

3、了解淘宝免单行业发展的历史和学习淘宝免单行业当前流行的玩法

上面的这些内容其实我过去在我的公共号和博客上都有写过,原文1万多字,我就不重复码字了,有兴趣的也可以直接看原文。

如果你对淘宝免单推广也感兴趣,也欢迎公众号:米哥说淘宝免单一起多交流。

关注公众号:米哥淘客、回复【淘客秘籍】获取月佣200万+淘客干货经验

公众号回复【淘宝免单基础】会有淘宝免单基础知识的文章分享给你。

公众号回复【淘宝免单价值】会有关于淘宝免单价值的文章分享给你。

公众号回复【淘宝免单历史淘宝捡漏群入口】会有关于淘宝免单历史的文章分享给你。

公众号回复【最新玩法】会有目前淘宝免单行业流行的玩法的详细分享。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