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违法吗早报:苹果开通抖音官方账号

Time:2022年06月23日 Read:10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手机中国早报】6 月 22 日凌晨,苹果正式在抖音平台开通了全新的官方账号。据了解,此次苹果将致力于把 Apple 抖音官方账号打造为一个人人都能创作的创意乐园。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产业越来越重视智能化、网联化,致力于打造更智能全面的人机交互场景,让用户感受到了智能座舱的全新体验。其中,人性化的车载语音交互越来越受到汽车制造商的重视。

苹果开通抖音官方账号 " 人人都能创作 人人都能分享 "

在账号开通当天,苹果官方也发布了多段不同创作者使用 iPhone 拍摄的视频,这些博主利用自己的创意,使用手机拍摄到了很多精彩的画面。例如博主 Tee Ken 就利用 iPhone 13Pro,将混搭的色彩完美呈现出来。

早报点评:苹果和抖音深入合作的同时,或许会带来新功能

小鹏与小度达成合作:优化升级语音问答等人机交互体验

6 月 21 日,小鹏汽车宣布与小度达成合作。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在各自语音优势能力基础上,优化升级车载场景的智能语音问答等人机交互体验,让车主享受更加丰富和智能的出行体验。

早报点评:百度难道想要 " 一脚踏两船 "?!

不是 Bug 饿了么回应大量用户收到免单 今天还有 14 场淘宝免单群

6 月 21 日,有大量网友反映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免单数额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订单金额被直接退回到平台钱包,可再次下单使用。因为饿了么这波免单活动太过突然了,事先没有透露任何风声,所以有部分网友猜测是操作失误。现在饿了么回应来了!

z 早报点评:你是那个幸运鹅吗

2022 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丰田、本田赢麻了 第一是它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机构统计了 2022 年所有车型在全球 106 个国家的汽车销量。丰田 RAV4 以超过 113 万辆的销量荣获冠军,同比增长 6%;榜单第二名则是来自丰田旗下的另一款车型丰田卡罗拉 Sedan,总销量达到了 110.4 万辆

早报点评:丰田 RAV4 凭啥销量那么高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