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免单的群有什么风险吗?水落石出,饿了么官方宣布“

Time:2022年06月22日 Read:10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IT 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今日中午大量网友称收到饿了么免单,不少网友都以为是饿了么平台出现了操作失误,相关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现在饿了么官方终于正式回应,宣布此为 " 免单一分钟 " 活动。今天为活动第一天,从早上 9 点到晚上 10 点,每个小时都有免单时刻,并且符合某一规律。活动首日已为数十万外卖用户免单,单次次免单金额不超过 200 元
IT 之家了解到,根据官方给出的攻略,活动需要消费者猜题点外卖,猜对则能享受免单活动。当天题目会在前一晚 19 点公布,只要订单中有 1 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就可整单全面,最高免单 200 元。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 1 次免单,不同场次则可多次参加。对于餐饮以外的零售订单,预定、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荣卡的订单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目前已经结束的 14 场为第一场 09:03、第二场 10:01、第三场 11:04、第四场 11:15、第五场 12:09、第六场 13:02、第七场 14:06、第八场 15:05、第九场 16:03、第十场 16:05、第 11 场 16:08、第 12 场 16:09、第 13 场 17:07、第 14 场 17:09,核心关键词就是 " 猜题 "。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