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怎么在微信上找免单群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小而美

Time:2022年06月22日 Read:10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很多新手淘宝卖家往往容易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什么类型的产品都想上架,恨不得方方面面都兼顾到。问题是你有没有想过,人家就算看到了你的产品,进入了你的店铺,发现是个杂货铺,会有购买欲望吗?大而全的初衷是什么都想卖,结果是什么都卖不出。今天,李老师跟大家讲讲大而全的对立面小而美。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怎么在微信上找免单群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小而美

小而美的小并不是指店铺小,而是专注于某一个细分领域。比如服装鞋包-女装/女士精品-牛仔裤类目,店铺只做女士牛仔裤,把一个大的类目细分到下面的一个详细的属性类目,这就是小而美。小而美体现的是专业化,能够带来精准的人群标签,而精准的人群标签意味着高转化率。正如那句话所说: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

下面,李老师通过四步教你成功打造小而美店铺。1.店铺风格要统一小而美的淘宝店铺布局比较讲究店铺风格,抓住消费目标人群的审美。所以,在店铺装修时一定要围绕产品注重量身定制装修,不要一键装修,不要敷衍了事。同时,店铺风格要和你的产品相互映衬,注意色彩搭配。比如说,你本来是卖卡通人物书包的,店铺风格弄成了黑白高冷像拍大片一样,那就太违和了。

2.营造店铺特色小而美的店铺比较讲究特色,比如说服装类的专门走森系、走复古、走法式、走中国风等等,受众人群细分。要抓住一部分的消费需求,这个消费需求也就是我们的特色卖点。京东线报群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怎么在微信上找免单群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小而美

3.价格定位尽量统一还有注意价格定位,从市场行情、产品质量、盈利、消费人群购买力等来定。小而美的店铺的产品定价差距不要太大,这也是一种特色。要尽可能去展示产品的细节和优势,从而提高买家的购物体验。

4.精准定位人群为你的目标人群精准画像,分析目标人群的各种特征,比如性别、年龄、消费能力,在淘宝千人千面的环境下,淘宝系统对产品的推荐都是根据个性化标签来的。因此只有店铺、产品定位和标签越精准,通过精准人群获得的权重才会越高,自然搜索流量才能更多,也更容易自建鱼塘,积累到一批粘性比较强的老顾客。

做电商,划出一片属于你的领地精耕细作,远比你东挖一下西挖一下强得多!相信我,放弃一棵树,你得到的将是一片森林!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怎么在微信上找免单群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小而美

由于篇幅有限,今天的干货就分享到这里了。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才能看到希望!每一个努力坚持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最后,李老师祝大家开网店顺心顺意,早日淘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新手开网店,可进入我的首页学习更多电商干货知识!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