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淘宝免单0元购微信群二维码“挖个大宝贝”,淘宝“双

Time:2022年06月17日 Read:9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双11,什么都能淘。阿里拍卖,什么都敢拍。如果你在手机淘宝搜索挖个大宝贝五个字,你一定会在心里说,真的什么都能拍啊。

没错,这是阿里拍卖平台在双11期间推出的设备捡漏专场,专门把好价的工地C位设备聚拢在一道。无论是可以在地上跑的叉车、压路机、挖掘机、履带吊车,整一个不服不行组合;还是落在厂房里的行车、塔吊、激光切割机、流水线设备,活脱脱一个网上的工程机械展。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淘宝免单0元购微信群二维码“挖个大宝贝”,淘宝“双

起拍价从1元起到几千万都有。像一套位于修文县扎佐镇农业园区(猕猴桃科技园)内的猕猴桃分选线设备,起拍价1042.84万元。一组存放在瑞隆液压(徐州)有限公司厂房里的112台/套设备,包括数控车床、磨齿机等70种,起拍价943.92万元。还有一组存放在贾汪区紫庄工业园内的机器设备,起拍价3696.26万元。

当然了,满足条件的拍品可以手握赊钱报名大额返现等优惠,有的还可以领取一张,满11减10的优惠券。

这些上拍的设备有些来自央企国资宗派,有些是政府处置设备,有些是法拍的机器设备,也有些是企业破产资产,总之来源不用担心、销路绝对火爆,都是企业生产小能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二手设备捡漏还专设了1元起拍专区,由天津鑫容一诺拍卖有限公司上拍超过百款挖掘机、叉车、装载机1元起拍,覆盖卡特、沃尔沃、小松、三一、柳工、临工、现代、斗山等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品牌,可以说这里既是竞拍场也是竞技场。线报捡漏群

数据统计显示,自2022年5月20日开设工程机械设备商业资产1元起拍专区,截至11月9日,阿里拍卖平台上工程机械设备(如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 累计成交标的 1243 台 ,成交金额1.02亿。其中,挖掘机累计成交 821台,成交金额 0.83亿元,平均客单价10.2万元。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淘宝免单0元购微信群二维码“挖个大宝贝”,淘宝“双

自商业房产、文化宝物等品类后,阿里拍卖平台又在新的品类开辟了新赛道。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