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微信群里面免单群主怎么盈利高质量淘宝免单、“漏洞单”

Time:2022年06月17日 Read:9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常年在网上买买买的小伙伴,要说没有拍过0元淘宝免单,估计不太可能的,很多淘宝优惠券群,淘宝优惠券app等,都有0元淘宝免单拍,那么这些淘宝免单都是哪里来的呢?

1、淘宝免单:直免类淘宝商家为了促销,或者新站开张,向大家提供免费试用、试吃、送小礼品等,客户可以享受免费的订单,免费的获得。比如顾客买的东西是50元,免单的客户就直接不用付钱,直接收到商品,一般还是包邮的,付邮的不算真正的免单!

2、淘宝免单:返还类这种大家见的很多,就是先购买商品,收到货后,确认收货,打分写好评,商家再将商品的钱返还给顾客,也算是免单。比如顾客买的东西是50元,免单的客户先付费收下商品,商家再返还等额现金或礼品,这样顾客就免费得到了商品。

那么,为什么会有淘宝免单?淘宝免单捡漏群商家在淘宝开店,竞争压力巨大,同行店铺非常多,特别是新店铺,如果不做点促销活动,恐怕顾客就永远发现不了店铺,咋卖东西呢?即使不是新店,竞争这么激烈,要想排名靠前被顾客搜到,就要多提升量、多卖东西多收好评才行。于是,店铺就要做各种促销活动(其实想想实体店也是这样的,不促销谁知道你呢),做活动0元免单当然是上上策,但是0元免单也不是随便做的。淘宝的时间长了,我们发现,大部分商家肯定喜欢返还类淘宝免单,比如常见的好评返现,好评免单,这样既有销量又有好评,商家很划算。

不过,不能高兴的太早!好评返现涉嫌信用炒作,虚假销量评价,国家规定是不允许的,淘宝也是发现必罚。好评返现还要顾客先购买,垫付资金,然后再返钱,谁也不是特别愿意垫付,万一不返呢~因此,本人组建了一批高质量淘宝免单的微信群,群内是禁言的哈,因为不想打扰到大家。

操作流程:

1:复制群里发布的带淘口令信息→

2:打开淘宝等待弹出,点击打开→

3:等待自动弹开商品,点击立即领取淘礼金红包和优惠券(二者缺一不可,如果缺少了就是抢完了)→

4:在商品选项中找到最低价的立即购买(一般商品选项是第一个或最后一个)→

5:提交订单立即支付就可以了。

淘礼金红包发完不要购买,淘礼金红包发完不要购买,切记!!!

手下留情

因为都是商家促销活动所以大家才能享受福利,拜托请不要恶意差评,也不要无故打扰客服,大家都不容易

安全问题

本群只是提供免单与漏洞单淘口令,不参与商品任何买卖过程!交易依然还是在淘宝等平台进行,产品的质量、产地、颜色都不会发生改变,也不会存在安全问题,请大家放100个心!

友情提示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微信群里面免单群主怎么盈利高质量淘宝免单、“漏洞单”

免单虽好,但不能一味只图免单,下太多的话就会被限制,但也别怕,并不是被封了,只是系统检测到异常,被你疯狂的下单行为给吓到了,只是一种保护手段。淘宝免单捡漏群

而且本就只是商家的促销活动,并不是什么违规操作,只要下几个正常单就能恢复了,群里时不时也会有一些漏洞单和超值单也可以选购一些。

衷心感谢您耐心的翻阅

点来了

免单群怎么进

添加下方微信

会自动收到邀请进群链接

如果没有收到请回复:免单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微信群里面免单群主怎么盈利高质量淘宝免单、“漏洞单”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