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福利群真的吗淘宝发起“武汉免单”活

Time:2022年06月15日 Read:9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DoNews4月1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0日,淘宝神人联合@武汉发布、主播薇娅发起武汉地址免单活动。据介绍,参与项目的几十家淘宝天猫店铺提供4万多份,价值超500万元的商品为武汉用户免单。

淘宝方面表示,此次免单活动涉及品类有大米、消毒液、口罩、防晒用品、茶叶等。针对有可能的黄牛党冒领现象,淘宝介绍,阿里安全已经提前指导参加活动的商家,在店铺后台启用营商保防黄牛工具,设置好要防护的商品和限购的数量,开启针对性的防护。

阿里安全高级专家俊星表示,无论是利用软件大规模扫货,还是依靠‘人肉’下订单,疑似黄牛的交易都会被识别并阻止在阿里平台之外。

据了解,阿里安全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风控大脑,可以对进入系统的每一笔订单,在0.01秒之内做100余项安全检测和技术防护,99%以上的疑似黄牛订单在下单时即被识别和拦截。(完)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