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薅羊毛群,淘免单微信群我们单元有个微信群

Time:2022年06月15日 Read:8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李朝云

我住的是一栋11层的小高层楼,单元里共有22户人家, 其中退休人员占了多半数。 前一阵子,热心的老周为了方便同单元的住户保持联系, 遇事好沟通,便在单元门口张贴了一张通知,上面印了微信群邀请码,请住户们自愿扫码入群。 这下,住户们都积极地加入了群里,经常在群里谈论本单元的事情。

一次,老杨看到楼道口有一辆电动车没锁,可能是车主忘了,便在群里拍照发信息,不大一会儿,群里就有了回音,车主向他表示感谢。 还有一次,我在地下室里发现,一户人家的门缝里流出水来,就发信息到群里。 住户们纷纷下楼来到地下室,有的联系物业维修师傅,有的检查下水管道,齐心协力帮助该住户解决了下水管道漏水的问题。

单元联谊微信群的建立,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我们的友谊。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