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免单群有风险吗都是禁言的拼多多免单群怎么进?

Time:2022年06月15日 Read:10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试过知乎很多砍价群,基本是免费加的是垃圾互砍群,求帮砍的很多,真正帮砍的很少。号称人多的都要付费进群,进了还是一个模样。

几种模式的砍刀群:

1.排队,不用说,等排到你你发现群里基本没人了,还得天天帮人砍。

2.互砍,你一个人就能互4次。就算你5个号,互20刀,能砍到什么啊?

3.买刀群,价格可接受,好的群一天能买50刀以上,50-60块钱。但太少了。

我的群200多人了,每人一天能买到100刀以上,但我也不随便加人啊,加的都是买刀的,那群不就废了。只有买刀的人少时,我才加两个进去。已经超过三个人买刀了,我坚决不会加的。想进你可以等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