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秒杀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淘宝正式内测微信支付腾

Time:2022年06月15日 Read:7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科创板日报》(上海,记者 张洋洋)讯,腾讯和淘宝的互联互通再进一步,用户在淘宝App下单后已经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方式付款,但该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仅部分用户可见。

根据受邀进行内测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的截图显示,在淘宝App提交订单页面,已经有部分用户可见微信扫码支付和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微信扫码支付,可以通过淘宝给出的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但不支持自动跳转至微信进行支付 ,也就是说,用户需要自己保存二维码,手动打开微信扫码才能实现支付。 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用户可以复制链接发送给微信好友进行支付。

淘宝免单秒杀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淘宝正式内测微信支付腾

淘宝免单秒杀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淘宝正式内测微信支付腾

淘宝免单秒杀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淘宝正式内测微信支付腾

《科创板日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该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还未扩展到全部淘宝用户。记者尝试从淘宝进行微信支付,但由于是非受邀用户,未获得相应支付路径指引。

一名阿里集团内部人士向《科创板日报》记者确认了该消息,并称大势所驱。

据《科创板日报》记者了解,淘宝支付此前仅支持支付宝、花呗、找朋友帮忙付、零钱四种支付方式,均局限在阿里巴巴集团内部生态体系。

2022年9月9日,工信部相关部门组织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华为、小米、陌陌、360、网易等互联网公司召开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会上,工信部要求各平台在9月17日之前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淘宝捡漏群

随后,各互联网公司均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和实质性开放动作。

2022年11月,微信公告称支持开放互通,外部链接可以在微信对话框直接打开,电商链接可以在不跳转到外部App的情况下直接完成购买。这是自2013年微信和淘宝互相屏蔽对方链接以来,两大平台首次破冰。

鲸平台专家赵宏民分析表示,阿里巴巴和腾讯多个应用相互屏蔽已经有9年时间了,在双方相互屏蔽的前几年,确实起到了保护自己流量生态的作用。但是,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双方相互屏蔽造成互联网上巨大的数字鸿沟,也造成较差的用户体验。

赵宏民认为,双方相互打通,一方面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中国互联网在融合贯通的情况下,还能释放出巨大的爆发力,实现第二春的再次增长。同时,对于很多中小创业者,也有了更多流量机会,提高了创业成功的可能。

《科创板日报》记者实测发现,腾讯体系下,QQ已打通与其他平台的壁垒,记者在QQ向好友发送淘宝和抖音链接后,均可以实现跳转至对应的页面;而微信公众号的链接复制到今日头条和百度App,搜索后也可跳转至相应页面。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