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薅羊毛群,为什么会有淘宝免单群网友捡漏入手iPhone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大家都知道现在iPhone13没有现货,如果想在官网买,就得等。但今天这位网友等不及,于是在某鱼买了一台刚激活的iPhone13,比官网价格便宜了整整500元。要知道正常二手iPhone13的价格, 也就比官网便宜个200元左右。卖家也很奇葩,自己用的iPhone12Pro Max又买了台iPhone13,用了几天后还是觉得iPhone12Pro Max好用,所以卖掉了iPhone13。由此可见,如果你用的iPhone12系列,是完全没有必要换iPhone13的。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为什么会有淘宝免单群网友捡漏入手iPhone

该机整体成色没得说,毕竟使用没几天。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为什么会有淘宝免单群网友捡漏入手iPhone

iPhone13的整体外观设计和iPhone12保持一致,只是刘海变小了,摄像头变斜了。

边框则是使用铝合金材质,手感很好,很轻,但是硬度不高,很容易出现磕碰氧化痕迹。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为什么会有淘宝免单群网友捡漏入手iPhone

这台iPhone13是在授权店买的, 所以手机没有任何问题,也可以享受全国联保。该机是国行版本,128GB。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信息,我们就要通过序列号查询整机报告了,这也是买iPhone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可以看到该机更多原始数据。如果你的iPhone数据和整机报告的数据不一样,那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是翻新机。

截图是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9月26日激活的,还有348天保修期,技术支持到12月25日,没有参考延保、不是官换机、BS机、黑机、ID锁开启(自己登录账号并打开查找iPhone就是正常的,如果没有登录ID显示打开,就是ID机)、无网络锁、全网通5G、销售地中国(国行)等等。该机的数据没有一点问题。淘宝免单捡漏群

该机比正常价格便宜了500元,大家觉得值不值?如果是你,你愿意等,原价买全新机,还是直接便宜入手二手机呢?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