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攻略群!免单群的二维码告诉大家一个捡漏的平台,二手i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10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用了9个月的Apple watch 5挂在换换二手交易平台上(也就是在换换回收app),40mm的gps版本,电池只有80%,在换换二手交易平台上挂的1000,前天挂上去的,昨天就出掉了。

1400买的,9个月折价400,相当于每个月只花了40元的使用成本。

不得不说在换换二手交易平台上捡漏的人真多!上次有个宝妈发布了一个自用的iphone11 2650元,我刚好下手买的,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所以晚上睡觉之前我一般习惯在换换上看看,看看能不能捡个漏,捡到就是赚了。

【粉丝福利】

家里有闲置手机、平板、笔记本、数码产品

快去微x搜索换换回收进去小程序高价回收换点钱吧~

淘宝京东捡漏攻略群!免单群的二维码告诉大家一个捡漏的平台,二手i

今天又在换换二手交易平台上买了个同样的蜂窝版,1100。电池93%,比我之前的gps版本电池要好一点,不过还是得每天充一次电。

淘宝京东捡漏攻略群!免单群的二维码告诉大家一个捡漏的平台,二手i

有时候挺讨厌苹果公司的,但不得不说apple watch搭配airpods跑步的时候不要太好,如果换成蜂窝版就更完美了,直接就不用带手机了,接电话和发微信,买东西都可以用手表支付,坐地铁公交都可以刷手表了,非常方便,苹果的生态可以形成一个闭环。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