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不可否认,iPhone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无论从产品本身的外观还是功能方面分析,它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iOS系统在安全性和流畅度上一直走在前面,虽说这几年来国内EMUI、MIUI系统也是有很大进步,可底层技术依然是Android系统,开源式的系统系统环境制约了国产手机的发挥,而iOS平台的iPhone就有着更大的技术优势,就拿iPhone11来说,上市三个月一来饱受好评,起步价比Mate30 pro更低的情况下成为市场赢家,这时候库克出手,iPhone11一降再降,捡漏的好时机?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有不少果粉感到纳闷,既然iPhone11卖的很好,为什么还要降价呢?从智能手机的发展规律来看,新技术将会推动产业变革,在国产手机已经提前进入5G阶段之后,4G iPhone11地位开始被动摇,尤其是更便宜的双模5G华为手机出现之后,很多人开始放弃买苹果转向买华为手机,这时候库克出手,苹果也是配合国内第三方平台开始做清仓工作,顶级iPhone11也是在部分平台跌破五千,可以说是迎来了清仓价,现在买了会被坑吗?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作为一个资深果粉,笔者也是想方设法拿到了iPhone11真机,真机上手后发现也是有很明显的优缺点的,就拿外观来说,iPhone11正面机身和迭代iPhoneXR大同小异,无法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黑色、红色配色版本已经失去新意,不过紫色、淡绿色版本的iPhone11还是给到一些惊喜,玻璃通透性很好色泽明亮,后盖玻璃阻尼始终不易脱手,尤其是镜头区域做了很大优化,iPhone11的后盖双摄镜头不会和iPhoneXs显得突兀捡漏群,拍照实力上有了巨大提升!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显然,如果你本身已经准备好换机到iPhoneXs、iPhone11 pro等高端机型,笔者认为在都是4G网络的情况下,买这台更便宜的iPhone11性价比更高,入手之后也能轻松用个三年五载的,如果你是一个不经常换手机的用户,买这台iPhone11算是捡漏了,考虑到苹果手机本身的品牌溢价能力,这台起步价5499的iPhone11未来不太可能会跌破四千,一代神机iPhoneXR也依然要4499左右,这么一来有足够预算的果粉入手降价iPhone11算是捡漏了至少目前买不到比它更合适的苹果新机了!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可从另外一方面来看,笔者认为买iPhone11就入坑了,如果你现在换手机不是刚需,只是为了尝鲜体验苹果手机的话,其实这时候已经过了最佳时机了,竞争对手华为、三星也有发布新机的计划,未来2个月将会有很多顶级旗舰堆扎发布,甚至可能会有1亿像素的三星S20、五摄4000万像素的华为P40 pro等等,捡漏群并且将都是5G双模手机,已经准备好买旗舰机的情况下,入手4G iPhone11可能入坑了,产业链消息苹果将可能发布iPhoneSE2,甚至可以做到三千不到价位,如果你的手机还能继续用,建议大家观望一段时间再上手吧!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首单优惠券iPhone11迎来“清仓

小伙伴们,iPhone11迎来清仓价,入手是捡漏,还是入坑呢?评论区说说你的意见吧!

【声明:推哥原创,图片源于网络侵删,万分感谢】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