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淘宝免单群的免单真相降至3999,iPho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从智能机时代开始到现在,手机界公认最完美的品牌就是iPhone,虽然在全球销量上苹果先后被华为小米超越,并且全球第一一直被三星占据而并非苹果,但因为苹果手机售价很高,所以利润一直稳居手机界第一,并且苹果市值经常在全球前三活跃,其它手机品牌根本无法做到这样的水准。

每年苹果发布新机的时候都会受到全球用户关注,这也是其它手机品牌无法企及的,在中国国内也是一样,iPhone还是最有影响力的那个手机品牌,这次iPhone13系列发布之后,又得到国人排队购买的青睐,上线两天预约量就超过250万,确实让对手汗颜。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淘宝免单群的免单真相降至3999,iPho

不过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目前并不建议入手iPhone13系列,因为新机在热劲头上,所以售价这些难免更贵,而且因为抢的人比较多,所以导致iPhone13系列延长发货期限,因为供应不上没办法。

所以这种情况下大家不如退一步选择更为廉价的iPhone11,具体来说,iPhone11已经前两代苹果机型,所以是彻彻底底的旧机,因为在清仓力度上当然更大。具体来说,大家现在看到iPhone11已经降至3999起步,当初它的起步价高达4799,所以现在入手确实是很划算。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淘宝免单群的免单真相降至3999,iPho

其实用过iPhone的朋友都比较清楚,如果单从流畅度方面来说的话,每一代iPhone都很不错,因为它的系统始终都是相同的iOS,所以都在深层次上不卡顿。其实从iPhone6S开始,进入大屏时代以来,iPhone在流畅度上都已经完美了,也就是说无论最新一代的iPhone怎么优化流畅度都不可能再优化成啥样,简而言之就是每一款iPhone都很有使用体验,没必要说为了更好的流畅度选择最新一代更贵的iPhone。免单捡漏群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淘宝免单群的免单真相降至3999,iPho

而且在性能上来说,苹果处理器是出了名的强大,从A9开始已经性能过剩,也就是说普通用户对性能的要求已经完全不用再增加了,但大家知道的,为了给新机制造噱头,所以每代新机都会重新发布一代处理器,其实很多人根本用不上这样的高性能,但要出更多的钱来买升级后的处理器,因此对于内行人来说不应该想着买最新的处理器,而是够自己用的、性价比还不错的就行了,现在iPhone11就是这样的机型,无论从性能还是流畅度上都足够用了。

你觉得现在的iPhone11值得捡漏吗?其实iPhone11已经五年不卡,还是那个问题,大家买iPhone的初衷就是因为他不卡,现在iPhone11已经做到五年以上都不卡了,这次又降了这么多价格你还不入手吗?欢迎留言发表你的高见!免单捡漏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