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每年一度的618活动可以说是不少小伙伴捡漏的好时机,因为其会出现不小幅度的降价,今年更加离谱。

如今仅仅只不过五月末,但京东就像已经开始了一样,仅仅预热阶段,价格就都开始有不小幅度的降价了,比如iPhone机型。

众所周知,iPhone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就是抠抠搜搜的,不仅配置升级抠抠搜搜的,跟挤牙膏一样,价格方面降价也是很经常很久才降个100块200块的。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不过这两年的苹果就像是变性了一样,先是发布人称十三香的iPhone 13加量不加价,再是在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 Max机型上的加持的120赫兹高刷,并且在于iPhone 13 Pro Max这款机型上加持了高达4352毫安的大电池。

很多小伙伴说,这明明在安卓手机上很早就拥有了,iPhone这么晚才安排上,但iPhone作为开拓智能手机市场的旗舰,其搭载的iOS系统在全球手机市场中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口碑。

对比国内市场,仅仅只有华为的鸿蒙系统仅此于其,其他一线品牌的系统几乎没有任何能够与之匹敌的。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并且iOS在续航方面的优化还极高,若不升级iOS 15.4以上的iPhone 13 Pro Max,几乎在国内市场中没有任何对手。淘宝捡漏群入口

而这唯一拥有鸿蒙系统的华为目前也是也是遭遇着困境,暂时无法推出新机,并且旧机的价格也是极高,不输iPhone或者比iPhone机型的价格还要高。

即便一度崇尚华为的花粉们,如今也有不少都选择入手iPhone,可见如今iPhone受到重视的程度。

而如今618活动中iPhone如同梅开二度一般,iPhone 13系列都还未发布一年以上,如今已经出现了不小的降价,对比曾经抠抠搜搜的苹果判若两人。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目前iPhone 13全系价格下调了600元以上,做了个表格给予大家,如下:

第一款iPhone 13自然就不用多说了,作为iPhone机型中的标准版,发布价较比上一代iPhone 12出现加量不加价的情况。

iPhone 12当时的价格为64G内存版本6299元,而iPhone 13的128GB价格仅售5999元,不仅价格更便宜,其内存大小还更高,这也是当时加量不加价的由来。

第二款iPhone 13 Pro版本,较比于前面的所有iPhone旧机型,其加入的6G运存、120赫兹高刷是所有旧机乃至iPhone 13都未拥有的配置。

并且对于iPhone 13 Pro机型中还加持了1TB规格的大尺寸配置,虽说价格昂贵,但满足了不少小伙伴一直以来的需求。淘宝捡漏群入口

第三款自然就是目前市场可以说最强大的iPhone 13 Pro Max了,这款机型可以说是给予iPhone 13 Pro的基础上再次升级。

其中加持了高达4352毫安的大电池,虽说电池容量看起来依旧不大,对比目前国产机型标配的5000毫安从数据上自然是无法比拟的。

但由于iPhone机型对于续航方面的深度优化,这款iPhone 13 Pro Max的续航实力在之前的十款国内外机型实测对比时,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凭借5000毫安大电池获得第二的真我GT 2 Pro,续航时间依旧与iPhone 13 Pro Max相差了40分钟左右。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总结

目前来说,这波618的iPhone 13是很值得入手的,若是想说直接等iPhone 14然后直接入手iPhone 14,那我只能说,届时iPhone 14的价格并不会这么便宜。

目前的曝光对于iPhone 14方面的阐述是顶配版的价格将达到15999元,加上iPhone 14系列将会加入iPhone 14 Max版本,这同样会令整体iPhone 14系列的价格再次提升。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微信免单群可靠吗618限时iPhone活动13

所以,目前还不如入手一款iPhone 13,然后老老实实等iPhone 14降价呢,这岂不美哉?哈哈哈哈。淘宝捡漏群入口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