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福利群,淘特免单群有风险吗粉丝7000多入手iPho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如果有一台二手iPhone13ProMax,价格只要7200元,你会入手吗?估计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入手。

淘宝捡漏福利群,淘特免单群有风险吗粉丝7000多入手iPho

但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价格会如此低?不是套路就是有问题,这台iPhone13ProMax也不例外,该机虽然没有网络锁和ID锁,但是该机有配置锁,属于企业定制机。

淘宝捡漏福利群,淘特免单群有风险吗粉丝7000多入手iPho

iPhone有没有网络锁、配置锁单看从验机报告是看不出来问题的!验机报告展示的是硬件信息,比如这台iPhone13Pro Max验机报告全绿,电池有效率100%,而且充电仅1次!

接下来我们通过序列号看看该机的配置锁查询情况。

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13Pro Max,配置锁是开启状态,说明该机是有锁配置锁的,属于企业定制机。

企业定制机的优点就是价格非常便宜,比正常无锁版本最起码便宜1000块以上。缺点则是无法正常激活,如果在监管期之内,公司可以通过配置锁将iPhone反锁(类似ID锁)。可能会有人说,验机软件上就能跳过激活,只有一小部分可以跳过,正常情况都是跳不过的!特别是国行、基本没有绕过的可能。所以大家最好别买这类iPhone,价格虽然便宜,但拿在手里还提心吊胆的,生怕被反锁。还不如再加点钱买无锁机。

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企业定制机非常少,基本是碰不到的。但商家还是要注意,因为很多人将租借平台的iPhone私自售卖,而租借平台的iPhone都是有配置锁的。如果原机主不及时还钱,极有可能被反锁。免单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