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内购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iPhone13抢不到首发,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昨天 iPhone 13 系列正式预售,目前在官网购买的话发货一般要等到十月底甚至十一月份了,如果想要在 9 月 24 日之后尽快买到,如何操作?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技巧,适合有直营店的城市,那就是 Apple Store 直营店的到店取货服务。

淘宝捡漏内购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iPhone13抢不到首发, 相信很多人都是十月上旬或者中旬到货

这个是苹果最近推出的服务,你先要在 Apple Store 这款 App 或者苹果官网里面预约好直营店的时间并下单付款,然后到指定时间到直营店取货即可。相较于最早前的仅预约(目前已取消),增加了支付操作。

淘宝捡漏内购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iPhone13抢不到首发,

到店取货操作流程也很简单,直接预约然后选好机型容量之后点击上方的「取货线报群」菜单,选择合适的自营门店,如果当前门店没有货那么可以更换机型容量试试。门店有货之后下单支付,选择好取货的时间,到指定时间之后直接去直营店排队即可,不能到店后换颜色和容量。

淘宝捡漏内购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iPhone13抢不到首发,

为什么说这是一个捡漏的方法?因为一来陆陆续续会有用户取消当天的到店取货,这样名额就释放出来。二是不同的门店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增加库存,这样同样也有可能会有多余的名额释放。什么时候去捡漏成功率更大?个人的经验是早上六点线报群,比如上图就是我今早上六点多捡漏的名额,当然白天不定期刷新一下也有可能会有少部分名额。

以上是在苹果官方渠道目前捡漏最快体验 iPhone 13 的办法了,有需要的朋友建议明天定时早上六点钟试一试,万一好运呢。另外除了官网平台,京东昨晚放出的量似乎不多,今天又陆续出货,一查才知道是分批出货,每天上午十点限量抢购,有需要的也可以关注下:线报群

预约链接点击文字即可跳转
iPhone 13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iPad mini 6iPad 9

至于拼多多,昨晚也做了补贴 500 元的活动,但实际反馈来看券比较少,还有不少人被砍单。如果没被砍单正常发货那可就赚到了,如果急着用但只押宝拼多多可就悬了。

淘宝捡漏内购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iPhone13抢不到首发,

最后,9 月 24 号初期 iPhone 13 热门型号和颜色线下可能存在溢价,如果不急着用的话建议等个 3-5 天,一般那时候市场就恢复理性了,到时候别说溢价了甚至破发都有可能。

Siri捷径
Siri捷径和iOS 13快捷指令实用规则和专业教程,关注后免费领取,让你的iPhone更高效更有趣。
446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