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线报群!免单违法吗苹果AirPodsPro主动降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7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AirPods Pro即便是放在2022年的今天,它依然是一款你可以闭眼买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而且这款耳机的性能放到现在依然很少有耳机能与它比肩。

这款耳机拥有非常出色的主动降噪能力,它采用了双麦混合降噪模式。耳机上的麦克风检测到噪音声波后由AirPodsPro发出抗噪声波将噪音抵消。并且,AirPodsPro的降噪功能会以每秒200次的频率持续调节降噪效果,从而使耳机的打造最佳的降噪状态。

在声音方面,这款耳机采用了特殊定制的发声单元,搭配苹果自家的空间音频功能可以实现非常震撼的音乐听感。空间音频可以让你感受到音乐仿佛包裹着你,就像是体验多声道立体声的效果,非常有趣。并且AirPodsPro的空间音频还会追踪你的头部移动位置,始终保持音乐从你的正前方传来。

在电量续航上,AirPodsPro在开启降噪后,耳机最长可以使用4.5个小时,搭配充电盒的最长综合续航为24小时。

淘宝免单线报群!免单违法吗苹果AirPodsPro主动降
淘宝免单线报群!免单违法吗苹果AirPodsPro主动降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