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12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中国软件、浙江天猫技术法定代表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张勇变更为戴珊。董事长/总经理更新为淘宝天猫业务负责人戴珊。从阿里获悉,此次变更是出于权责一致的法务安排。(澎湃新闻)

【贾乃亮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偷税漏税】针对网传贾乃亮隐匿2.6亿佣金签署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言论,贾乃亮工作室24日发声明回应,称相关言论严重背离事实,属于恶意捏造的谣言。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据21世纪经济报道了解,2022年双十一,贾乃亮四场直播卖货的总销售额突破5.4亿元。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TST庭秘密4月仍在招代理】据报道,张庭夫妇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已被认定为传销。4月22日,记者通过TST庭秘密官网留下的微信公众号TST庭秘密全球服务中心发现,仍有免费申请TST会员和代理的宣传界面。在代理申请界面,明确提及TST会员分蓝卡会员和红卡会员,红卡会员就相当于TST代理,全部免费。代理均可享受9.25折和12%~32%返点。(每日经济新闻)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蜜雪冰城投资炸鸡连锁店】近日,蜜雪冰城关联公司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入股河南鸡装箱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0%。资料显示,该公司是韩国yongfood集团旗下的中国区品牌运营总部,旗下经营的品牌为鸡装箱韩式炸鸡连锁店。(贝壳财经)京东撸货群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扫码注册试用「睿兽分析」

【vivo 回应造车传闻】近日,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了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引发网友对于vivo下场造车的猜测。vivo 投资管理总经理朱贵堂23 日回应造车传闻,称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是希望专注做手机及周边生态链产品。(时代财经)

【小马智行成为国内首个获得出租车经营许可的自动驾驶公司】据Pony.ai小马智行微信公众号,4月24日,小马智行宣布中标广州市南沙区2022年出租车运力指标,这是国内首个颁发给自动驾驶企业的出租车经营许可。中标通知明确,允许符合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安全技术要求的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出租车经营服务。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生鲜电商增加北京蔬菜肉禽蛋供货量】24日受疫情影响,北京部分地区生鲜电商平台出现绿色蔬菜供应不足现象。对此,美团买菜、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紧急调拨货源,加大肉禽蛋奶及新鲜果蔬等商品供应量,并增加分拣和配送人员数量,目前管控区内货足价平。叮咚买菜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中午12点,北京整体订单量增长50%以上。(北京日报)

【三只松鼠宣布全面暂停门店扩张】23日,三只松鼠发布战略转型升级公告称,从电商向全渠道转型,从单一品牌向多品牌转型。公司已全面暂停门店扩张,并且大力度关停不符合长期定位、业绩不佳的门店,下一步将着力提升单店盈利能力。三只松鼠2022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营收97.70亿元,同比微降0.24%;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增长36.43%。(中国网)京东撸货群

【海航集团风险处置相关工作完成】海航集团破产重整专项服务信托已依法成立。同时,海航集团等321家实质合并重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并获得法院裁定确认。至此,海航集团相关破产重整案四个重整计划全部执行完毕并获得法院裁定。(新浪财经)

【苹果App Store将下架长期不更新的应用程序】在发送给开发者的电子邮件中,苹果称将从App Store中删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更新的App,并给开发者30天的时间来更新它们,否则将会对该应用进行下架处理。许多App开发商表达了他们对这一变化的担忧。(IT之家)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苹果称不送充电器已节省55万吨矿石】苹果公司近日公布了两年来的环保成绩单:通过重新设计,苹果彻底淘汰了包覆iPhone盒体的塑料膜,减少了600吨塑料用量;不再随附充电器,据估计,苹果已节省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Tech星球)京东撸货群

【推特公司正重新考虑马斯克的收购要约】知情人士称,推特公司正在重新评估马斯克的收购建议,可能会对交易更加开放,双方将开会讨论收购提议。(华尔街日报)

【马斯克:Boring company计划建超级高铁运输系统】特斯拉CEO马斯克称,未来几年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将尝试建造一个运转的超级高铁(Hyperloop)运输系统。从已知的物理角度来看,这是从一个城市中心到另一个城市中心(距离不到2000英里)的最快的可能方式。(新浪财经)

【ZARA进军元宇宙被吐槽是QQ秀】近日,服装连锁品牌ZARA进军元宇宙,联手虚拟时尚社交平台ZEPETO,合作推出Lime Glam元宇宙系列服装、配饰。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这不就是QQ秀吗?(中国证券报)

【地面天气差,SpaceX太空游客滞留国际空间站】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个全私人宇航团队因天气原因推迟返回地球,4名太空游客将在国际空间站滞留数日。(央视新闻)

【日产和丰田开始利用元宇宙做营销】日产在虚拟空间里再现了东京银座的实体展厅,用于企业宣传和商品营销。丰田设置了虚拟办公室,用于召开车辆开发会议和员工日常交流。(日经中文网)京东撸货群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的群主是怎么赚钱的戴珊接替张勇成淘宝、天猫

【快狗打车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24日,快狗打车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中金、瑞银、交银国际、农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招股书显示,快狗打车2018年、2019年、2022年、2022年营收分别为4.53亿元、5.48亿元、5.3亿元、6.6亿元。截至IPO前,快狗打车最大股东为58到家,持股比例50.51%。GoGoVan Cayman(林凯源等股东持股)持股17.58%,淘宝中国持股12.92%,菜鸟持股2.84%。(新浪科技)

【米袋集团旗下淮链将递交纳斯达克上市申请】米袋集团旗下上海淮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资产并购上市的审计工作,预计5月份将正式向美国SEC递交纳斯达克资产并购上市的申请。这意味着,淮链将成为继满帮、中通后又一家货运物流领域赴美上市公司。(中证报)

【风脉能源完成逾亿元Pre-IPO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以风电、光伏、储能为核心的新能源电站开发、数字化运维及智能装备研发投入等。风脉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独立第三方新能源资产投资和运维服务商。(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