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零元免单有风险吗淘宝拍卖中每天有大批苹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真的不能

亲身经历,完全是套路

看到捡漏拍卖,底价1块钱。

交了100保证金,参加了一个iPhone11pro的拍卖,刚开始根本就没什么人,后面加价到几百,我加了一次一下就被超了,过了一次加时好像,没多少时间,几百突然,两千多,我点击进入页面,加了一次价,确定,就突然变成五千多了,mmp,什么鬼?1分钟,看着时间没了?wdf?

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零元免单有风险吗淘宝拍卖中每天有大批苹

五千多我买个这个,我……

有订单等付款,

然后找卖家,说不要了,退掉,卖家就说什么,等它自动结束,等自动那我的100块就打水漂了。

想想都是卖家自导自演

看到发货地是深圳,看了下营业执照,,不管手机是不是完好的,水深的很…(知乎上有个老哥就是,手机出现问题,被卖家扣款回收手机)

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零元免单有风险吗淘宝拍卖中每天有大批苹

重点来了:

来知乎看了很多问答

有个老哥也是和我一样

(未付款)解决办法,直接打淘宝拍卖客服电话 4008222870

找好理由,比如没发票,或者没质检保障

其实不管什么理由,你坚持不要这个东西就行,淘宝拍卖客服就会帮你退还保证金

我的当天就解决了,客服会有回访电话。

(付款了)看知乎大家都是,保证金会释放,然后申请退款,卖家要你改扣保证金,不要理他,等金额退回。(如果已发货,或者商家拒绝建议找客服)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