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神单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手平台交易需谨慎!男子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随着二手交易平台的大受欢迎

很多人都想在上面淘点便宜货捡捡漏

但由于某鱼卖家都是个人

也让一些骗子也混迹其中

园区一市民本想在二手平台上捡个漏

没想到便宜没占到

最后反而吃了个大亏

淘宝免单神单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手平台交易需谨慎!男子

二手平台淘到好货

张某是个动漫迷,他一直想买一个模型,无奈网上售价一般将近2000元,由于价格比较高,他迟迟未下手。偶然间,张某在浏览二手平台时,看到有一个卖家仅以980元的价格转让他心心念念已久的模型,于是张某立即联系了对方并下了订单。

没想到过了一会,张某付的钱款却被退了回来,卖家让张某不要直接下单,不然他的店铺会被限制交易。随后卖家将商品价格改为80元后,让张某重新付款,再直接在平台里转账840元即可。

捡漏不成反被骗

这样一算,张某还便宜了60元,他觉得很划算,没多想就按照对方要求转了840元。付完款后,张某询问卖家是否能发货了,然而,对方却表示由于商品比较贵重,还要再转200元的保险费才能发货,待收货后可以退还保险费。张某就又向对方转了200元。

然而,就在对方收款后,张某被立刻拉黑了,他顿时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在平台申请退款,这时他仅仅收到了80元的退款,而其余1040元由于是直接转账给对方个人的,因此没有被退回。随后,张某向警方报了案。淘宝免单群

淘宝免单神单群,拼多多免单优惠券手平台交易需谨慎!男子

警方提醒

在网上进行交易时

务必通过官方指定流程付款

切勿直接转账给对方个人

或采取第三方链接、微信、

支付宝等私下转账的方式

(来源 苏州园区公安微警务)

苏州网警巡查执法

【来源:锦州网警巡查执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