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3000万元优惠叠加,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今开幕

Time:2022年05月29日 Read:6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5月28日,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在深圳会展中心(

福田

)开幕,总规模13万平方米,100多个汽车品牌参加,首发和首展的车型超过50款。

福利!3000万元优惠叠加,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今开幕

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比靓车更加吸引人的,是购车福利的发放。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除了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政策补贴,组委会、展商联合发放3000万元购车抵用券,现场购车单品牌最高可额外享受超5.5万元的综合汽车消费补贴。

其中,

宝马

奥迪

凯迪拉克

、上汽

大众

、东风

日产

广汽埃安

长安

汽车、

极氪

蔚来

等多个品牌在内,参与优惠活动购车可现金抵用1000-5000元不等,部分品牌如宝马、长安

福特

领克

一汽

-大众、

红旗

荣威

等全系车型都可现金抵用。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前身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5届,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就在车展开幕前,深圳市新能源车购置补贴政策出炉,还将新增2万个购车指标,进一步释放消费热情,这场看车、购车盛宴正在进行时。

【记者】魏泓泉

【作者】 魏泓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