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Time:2022年05月29日 Read:6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记者 李璟瑶

5月27日,《2022年济南市政府汽车消费券活动规则》发布,济南消费者可在云闪付领取消费券,并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到店核销。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1. 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1日、6月11日、6月21日的每日上午10时发放,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自发放日起有效期为8天,最后一期为10天,截止日期分别为6月8日24时、6月18日24时和6月30日24时,如领取后未在有效期内到店核销,则票券失效,名额退回,活动时间内不可再次领取。(针对比亚迪海洋网在售车型补贴政策如下:)

e2:可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劵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海豚:可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劵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宋PLUS-DMi:可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劵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宋PLUS-EV:可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劵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驱逐舰 05:可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劵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2. 领取方式:用户登陆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济南市政府消费券,领取汽车消费券。每个云闪付用户在活动时间内仅可选择一种面值领取,且整个活动时间内限领取、使用一次消费券。前期已享受2022年济南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活动优惠的用户不可重复提交材料参加本次活动。

济南比亚迪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

3参与对象:同时满足以下条件:领券的云闪付用户在6月30日24时前在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不限地域)车辆初次登记上牌。其中,购买新能源承用车的个人需首次取得新能源专用号牌,这里的新能源乘用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三类。

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4. 核销方式:消费者到店消费时,应告知收银员使用汽车消费券,使用云闪付绑定的银行卡刷卡单笔支付不低于3万元,进行消费券核销,银联后台记录核销标记。本次消费券活动,非云闪付绑定银行不参与核销。

千万购车消费券来袭,济南海洋网夏日购车福利,全系车型限时享优惠赠送4000元消费券,即刻行动、锁定名额尊享专线:济南乾信:0531-85668686-0531-济南乾瑞:0531-83789997-济南乾宇:0531-66696288-济南乾丰-053187905275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