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区“铲屎官”:5·29深圳爱犬日,带爱犬来这个科普基地有福利

Time:2022年05月29日 Read:6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免费打狂犬疫苗、办犬证、植芯片、领养犬只....近日,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了流浪犬只爱心领养活动,现场火爆,很多市民不仅领养到了心仪的汪星人,还得到了精美实用的犬只小福利。

@深圳坪山区“铲屎官”:5·29深圳爱犬日,带爱犬来这个科普基地有福利

坪山区养犬教育科普基地

从2019年开始,每年的5月29日都是深圳爱犬日。今年,第四届5·29深圳爱犬日活动(坪山分会场)将于5月29日上午10:00至12:00在坪山区养犬教育科普基地举行。本次活动将在现场提供免费犬只领养、免费注射狂犬疫苗、免费爱心义诊及医疗咨询、免费办理电子犬证、免费植芯片等,有需求的市民届时可以携爱犬和相关证件前来坪山区养犬教育科普基地进行一站式办理。

@深圳坪山区“铲屎官”:5·29深圳爱犬日,带爱犬来这个科普基地有福利

坪山区文明养犬宣传手册

坪山区养犬教育科普基地于2022年1月6日正式启用,基地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光祖公园北门,按照8+1的模板配置,分为养犬咨询服务台、多功能微讲堂等八个文明养犬宣传功能板块以及一个犬只户外活动区,总面积约400平方米,是一座集养犬科普知识宣传、趣味科普互动体验、培训宣教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普教育体验馆。

为贯彻执行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坪山区养犬教育科普基地将对进入基地的市民进行粤康码(48小时有效核酸阴性)、行程码(绿码)查验,对体温异常及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将谢绝进入。(胡振华)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张德钢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