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免费福利!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邀您一起过“六一”

Time:2022年05月29日 Read:6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辉通讯员 方小艳 连敏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6月1日为市民准备了超多关爱口腔健康的节日福利,关键都是免费喔!

福利一:100个儿童免费口腔检查及涂氟名额

活动时间:6月1日(需提前预约)

活动地点: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

活动对象:14岁及以下儿童

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为14岁以下的儿童特别准备了一份大礼。100名儿童可获得免费检查牙齿有无龋坏及咬合问题和免费涂氟服务。(涂氟是将含氟的物质涂在牙齿表面,使氟离子渗入到牙齿内部,增强牙齿抗酸能力,像是给牙齿穿上一层薄薄的保护衣,一定时间内可以减少发生蛀牙的概率。)

福利二:多科室集中义诊服务

活动时间:6月1日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海珠广场院区门诊一楼大厅外骑楼

海珠广场院区将在6月1日下午2:30-4:30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预防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修复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等科室派出精兵强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口腔咨询及就诊建议,科普正确刷牙、用好牙线的方法等,让您看牙不迷茫、护齿有方法。

超多免费福利!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邀您一起过“六一”

福利三:参加口腔健康知识宣讲领小礼品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地点:总院儿童口腔科、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

主题:儿童常见的牙齿问题、儿童常见的口腔黏膜问题(溃疡、舌炎、病毒感染等)、儿童日常口腔护理知识、如何正确刷牙和使用牙线等。

凡是来总院区儿童口腔科与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就诊的小朋友,参与到口腔健康科普活动中,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玩具、口腔清洁工具等小礼品。

超多免费福利!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邀您一起过“六一”

福利四:儿童科普图书人手一本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地点: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

海珠广场院区儿童口腔科为当天所有就诊的小朋友赠送陈柯主任与广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编的科普图书《关爱儿童、从齿开始——阳阳爱牙锦囊》,人人有份,快来领取呀!(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薛仁政

校对 | 李红雨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