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大调整!李春江放弃宏远旧将,杜锋或捡漏补强内线

Time:2022年05月28日 Read:7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上个赛季的上海队可以说表现的是相当惊艳了,在李春江入主的第1个赛季便带领球队打进了4强,同时球队又培养了许多潜力的新人,像李添荣,郭昊文等球员,总体来看上海男篮在未来济南几年之内将会成为争冠的最大热门球队。

上海男篮大调整!李春江放弃宏远旧将,杜锋或捡漏补强内线

而有了上个赛季的收获之后,下赛季的上海男篮无疑将会把夺取总冠军作为最终的目标。如今上海男篮也要进行球员的大调整了,首先就是外援方面将会全部更换,富兰克林和冯莱已经不堪大用,李春江即使能力再强了,外援不给力球队也无法更进一步。而除了外援之外国内球员方面也将面临着更新换代,尤其是一些能力一般的老将将会面临清洗。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李春江将会放弃曾经宏远的旧将董瀚麟。董瀚麟目前在上海队的位置确实比较地尴尬,球队引进了王哲林再加上大外援冯莱以及任骏威的存在,董瀚麟已经很难有上场时间了,尽管赛季后段取得一些时间,但是他的作用明显大不如以前,并且常常受到犯规的困扰,总体来看董瀚麟已经没有昔日的风采了。

另外,下赛季上海队的状元秀区俊炫还有可能回归球队,再加上上调的年轻内线,董瀚麟在上海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所以董瀚麟已经被完全地放弃了,目前他也被通知可以寻找下家了。

上海男篮大调整!李春江放弃宏远旧将,杜锋或捡漏补强内线

作为广东宏远的旧将董瀚麟的能力还是被得到认可的,不过近几年真是被伤病摧毁了,董瀚麟状态下滑得非常厉害,不过以董瀚麟这样身高体重的内线球员,在自由市场上也不乏下家。其中广东宏远就是一支非常缺内线的球队。

这几个赛季,广东队的内线一直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由于他们使用双小外援也使得内线实力不足,在加上易建联大伤之后状态下滑明显,苏伟已经严重老化的情况之下,其实广东的内线已经面临着很严重的问题了。所以广东队非常想要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名内线,近几年来广东队也是不断地在寻找人选,像沈梓捷、刘传兴、范子铭甚至周琦都是他们追逐的目标,但是没有一个成功的。

上海男篮大调整!李春江放弃宏远旧将,杜锋或捡漏补强内线

对于杜锋来说倒不如退而求其次,先拿下董瀚麟来补充一下内线,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得到更强的潜力球员。而董瀚麟本身就是宏远旧将,他的回归也相当于当年苏伟的回归,董瀚麟的身高体重将会在内线构筑一道防守的大闸,对于杜锋来说也可以解燃眉之急。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