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被薅羊毛涉事淘宝店暂停运营

Time:2022年05月28日 Read:8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新快报讯 10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元气森林官方店(非天猫旗舰店)因优惠设置错误,原价79元一箱(12瓶)的气泡水,其购买3箱,最终付款10.55元,每箱约3.5元。薅羊毛的消费者闻讯而来,晒出的订单截图显示,有消费者一次性拍下30000箱。

10月28日晚间,元气森林电商团队发布致用户的一封信,称此次被薅羊毛属于运营事故,由运营人员优惠设置操作失误导致,其间产生价值数千万元订单;由于造成的损失金额超出涉事店的承受能力,决定该店铺先停止一切销售,将为14.05万下单用户每人寄一箱15瓶装白桃气泡水。

涉事店铺营业执照经营者名称为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为元气森林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子公司,持股比例99.25%。目前该店铺已下架所有商品,并在首页公告中恳请用户在后台申请退款,帮助店铺渡过难关。(陈思陶)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