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推出福利“套餐”吸引游客度假

Time:2022年05月27日 Read:6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中新网山西新闻5月27日电 初夏的太行大峡谷令人心旷神怡,山林绿意盎然,正是游人出行游玩的好去处。对此,太行大峡谷推出福利套餐吸引游客。

太行大峡谷推出福利“套餐”吸引游客度假 太行大峡谷景区供图

据了解,太行大峡谷推出酒+景系列亲自套餐等福利吸引游客。该景区内的红旗渠迎宾馆位于林虑山脚下,在太行山的环抱中,与观光大道相接,依山势而建,背靠高山面向平原,从酒店大堂望去,就是一幅太行山水画。

太行大峡谷推出福利“套餐”吸引游客度假 太行大峡谷景区供图

太行大峡谷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89平方公里,核心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太行之魂王相岩、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原生态漂流,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美誉。(完)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