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有了新的变化,新农合迎来三大福利,没缴纳的要后悔了

Time:2022年05月27日 Read:5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新农合有了新的变化,新农合迎来三大福利,没缴纳的要后悔了

有些人问什么是新农村合作医疗计划。尽管它现在被称为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但我们仍然更愿意称它为 "新农村合作医疗计划"。自从十几年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开始,我就没有离开过,刚开始看起来不多,一个人只有10元钱,那时候我们一家五口人,只要50元,但是看病可以报销和城里职工一样的医疗费,这是农村人的一件大事 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件,终于看到了医生,可以和城里的人一起享受,你知道吗,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新农合”有了新的变化,新农合迎来三大福利,没缴纳的要后悔了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农村医疗保险的保费也在上涨,20、60、80,现在是280、310年年如此。我不是一个贫穷的家庭,我家有大约10亩土地,可以说这个村子里没有多少家庭的土地比我多,一亩地每季可以生产1000多克拉,我的产量是全村最高的。十年前卖一元左右的粮食,现在卖一元半左右,而且一点都没涨价。二是我家人太多了,现在最多10个人,一年3000多块钱,对于一个大户人家种地,我觉得哦,很困难。尽管如此,我是否不应该付钱?生活是不可预知的。 如果出了问题怎么办?每年在征缴新农合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优惠政策,并加上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比如看病交钱是免费的,如果不交钱,肯定会后悔。而同年一位村干部说,虽然今年才涨了30元,但福利待遇更多啊。

“新农合”有了新的变化,新农合迎来三大福利,没缴纳的要后悔了

福利1:提高报销率

以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乡镇门诊,我们这里我粗略算了一下,基本上是45%以下,部分甚至是诊断费,但2022年报销比例继续上涨,50%不得跑,门诊500元报销两百五又得两百五 难道不是吗?得了感冒,原来报销的费用有多划算。好处2:增加政策补贴什么是政策性补贴?许多人不知道,因为他们通常不使用健康保险,所以问了也没用。大多数省份今年都增加了补贴,但这对我们有好处吗?账户里有更多的钱,意味着我们不必担心医疗费用无法报销的问题。福利3:为不需要住院的慢性病提供报销保障!这可能只是一件事,为什么它是伟大的?想想现在有多少种疾病,其中有多少种必须排除在医疗保险范围之外。几乎都是重大疾病,过高的药物,进口药物,这些是最昂贵的药物和疾病。这是一种伟大的美德,绝对比建造一座七层高的塔楼要好,因为它可以增加几年的预期寿命。

“新农合”有了新的变化,新农合迎来三大福利,没缴纳的要后悔了

这是村干部口头上说的,但我们不敢问是不是真的。虽然有点疼,但总比将来后悔要好,况且还能换回一个小感冒,不然多染上几次感冒,那一年的收获可就不小了!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