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Note11T京东小时购首发预售新机最快分钟达,有618福利

Time:2022年05月27日 Read:7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5月24日晚,备受米粉期待的小米Redmi Note 11T系列新机发布。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家同步开启预售,5月31日晚8点现货开售。消费者登陆京东或者京东到家,选择附近的小米之家、京东专卖店、京东之家门店下单,即可享受新机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极速配送服务,体验新机即刻到家的快乐。

小米RedmiNote11T京东小时购首发预售新机最快分钟达,有618福利

小米此次新机开售适逢京东618开启,消费者除了能体验到最快分钟级送达的配送时效,更能享受京东联合小米提供的优质服务和618专属优惠。5月24日至5月30日,购买Redmi Note 11T、Note 11T Pro、Note 11T Pro+这三款机型,均可享受新品直降100元。618期间,在京东购买小米部分机型,还可享受白条最高24期免息、购机送京东Plus会员的福利。

小米RedmiNote11T京东小时购首发预售新机最快分钟达,有618福利

京东小时购提供小米手机最快分钟级送达服务

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甚至分钟达的即时零售方式,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日常采买的主要方式之一,尤其对于90后、Z世代这样的即时零售原住民,对小时达的需求和接受程度更高,即时零售市场迎来高速发展。京东和京东到家拥有的优质用户客群、高效的即时配送能力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口碑,让越来越多的数码3C商家选择与其深化合作,也成为众多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渠道。

截至目前,京东到家3C数码品类已上线门店超过17000家。门店和商品供给持续丰富、品牌合作不断深入外,平台也在不断完善白条免息以旧换新等手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