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营销“神来之笔”层层福利诱惑全民玩转网上卖房

Time:2022年05月27日 Read:6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如果给你个房间,有食物,有WiFi,有手机,你能待多久?万万没想到在今年年初,这个脑洞成为了现实。

2022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人们被禁足在家,如何出门成了大家的一块心病,更是愁坏了各行各业的商家们,长时间不开张,简直都要穷的揭不开锅了。

房地产行业算是受影响十分严重的,售楼处封闭,无人问津,销售急剧下滑,各大房企业绩下滑不止,地产商们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只能干着急,却束手无策。

危机之下,总有领头人率先站出来,2月13日,恒大宣布全面启动网上购房,覆盖全国所有项目,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认购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全国首个全面实施网上购房的房企。

此举一出引发广泛关注,业内纷纷效仿,可唯有恒大做得风生水起。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皆一一清晰展现

恒大营销“神来之笔”层层福利诱惑全民玩转网上卖房

放不停的层层福利 全民赚钱大狂欢

购房者现在只要登录恒房通,选择意向项目即可看到项目不同楼栋、不同户型的具体价格,便于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以更快进行购买决策。

此外,由于价格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来说,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也就更公平公正,但是想要买到心仪房源,只能靠下手快。

而从3月13日开始,客户本人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时,选择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其他在售楼盘的商品房,都可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还有99折;

·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奖励及1%佣金。

·锁定的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的房源最终未成交:定金全退,并且可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恒大这一系列政策顿时给宅家闲来无事的人们找了个大事做,在巨大的奖励诱惑下,人们纷纷加入恒大网上卖房的阵营,开始推荐起身边的亲友购房,不仅打发了时间,更是赚到高额的奖金。一时间,网上掀起一波火热的销售热潮。

算不完的重重折扣 钜惠购房有好礼

对于有意向置业的群众而言,恒大此次活动更是巨大的福音,不仅在全国所有楼盘78折,更追加恒房通推荐97折的额外福利,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等还可享不同折扣。

以价值100万房源为例,如果通过恒房通购买,且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最终折扣将低至67折,加上自购减4万房款,和额外99折优惠,到手价仅约63万。恒大还坚持执行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政策保障客户权益,让消费者真正把心放进肚子里。

此次恒大将价格完全公开透明化,相当于将一手房源变成明码标价的商品挂在网上进行销售。重重福利下,越来越多的人陆续加入到恒大这个卖房的大家庭里来,全民营销热潮瞬间席卷整个地产行业,对未来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导向作用。恒大不仅率先举起一杆革命的大旗,更是给整个行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恒大营销“神来之笔”层层福利诱惑全民玩转网上卖房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