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你的福利!

Time:2022年05月26日 Read:6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2022年6月1日

安徽日报创刊70周年

为庆祝创刊70周年

安徽日报向广大读者粉丝发福利了

凡是在2022年5月29日、30日、31日这三天,下载安徽日报客户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vivo S15新款手机、移动流量等礼品,抽奖时间定于6月1日下午。为保证本次抽奖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手机奖项由vivo公司全程监督并抽取,中奖名单将在安徽日报客户端公布,移动流量随机抽选!

闹钟调好,记住这三天:5月29日、30日、31日!一起行动吧。

安徽主流新媒体,江淮新闻第一端。作为安徽日报推出的首款新闻客户端,安徽日报客户端在继承和发扬了安徽日报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基础上,立足本土,放眼全国,重点提供安徽重大时政资讯,突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新闻的权威发布和深度解读,兼具高度、深度、温度,着力打造成安徽第一移动新闻资讯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全媒体时代主流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我的生日!你的福利!

70年砥砺前行,70年接续奋斗!安徽日报客户端将以安徽日报创刊70周年为起点,传承党报光荣传统,坚持用户至上,力求内容更丰富、功能更齐全、页面更好看、使用更便捷,与万千用户一道奋力前行、再创辉煌!

安徽日报客户端下载步骤

我的生日!你的福利!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