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Time:2020年11月15日 Read:36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还没进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的小伙伴赶紧进啦,群里每天都有各种神车 神价格,捡漏,有很多小伙伴持怀疑态度不知道真假,那么先说结论,隐藏优惠券是真的,而且非常常见;0元购漏洞价极少极少出现

再来说说这次双十一的优惠力度

优惠力度年年不一样,我还在上高中那会双十一就已经盛行了,纵观每年的优惠力度,我觉得今年是所有产品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年。

为什么?因为疫情,你能想到的大牌基本都堆在一起了,这种情况直接决定了他们要在双十一大干一波,淘宝也在尽力配合

此外,许多商家已经开始私下发送出了大量内部大额优惠券

我是如何知道的?因为我从双十一预售到现在已经领了很多隐藏的优惠券了!

比如Nike满499-400的券,双十一可与官方券叠加使用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还有PUMA 1000-500的券,也是同理,可与官方券叠加





进群领隐藏优惠券、免单精品绝世大招:万能公式

现在传授你绝世大招,你可以用它买遍所有的网络购物大促(11-11,12-12,618,88,99等等)

实付价=活动价*打折-店铺券-品类券-津贴-红包

比如你有阿迪的1000-500券,然后店铺打8折

你可以100买1000元的东西,400-红包-88会员的98折=1000*0.8-500-200-红包-88会员的98折

这个阿迪达斯三叶草鞋子就是在群里领到大额优惠券后再叠加店铺折扣只要100块钱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那么为什么这些大牌会私下发大额券呢?

第一:淘宝官方优惠券的发放是有限制的,所以很多商家为了销量都会在其他聚到发放一些数额不小的大额券,借此冲一波流量。

第二:某些大品牌的热销消耗款为了保持自己的品牌调性,不愿意下调成交价,所以只好通过其他的渠道发券,下面这些都是我通过领券买到的一些产品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点击下方小卡片了解双十一最新优惠券信息↓↓

进群领隐藏优惠券、免单精品双十一超级红包

指引:超级红包的玩法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知道的人甘之如饴。超级红包的玩法每年都有,但是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超级红包是平台方吸引站外流量、促进成交的重要措施。超级红包的金额一般是几百到上千不等,500元为多。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这些都是通过固定渠道小范围领取,最后金额叠加直接抵现金,就是付款时直接可以少付超级红包等额现金,在满减规则之上的。

故而这是双十一比别人更省钱的核心玩法。

领取超级红包的线报群,我已经放在下面了,大家不要再私信我了哈!↓↓↓

进群领隐藏优惠券、免单精品



最后,祝大家双十二都能有所得、有收获!

码字不易,大家看完记得点个赞~



想要进群的小伙伴加我拉你进群


京东淘宝捡漏撸货线报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