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Time:2020年08月11日 Read:46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自从有了足不出户送货上门的京东和淘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京东和淘宝上购物,比如说买吃的,用的,母婴用品,衣服鞋子,生活用品等等。

但是,你真的会用机京东和淘宝吗?你真的买到便宜的商品了吗?

本文将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最划算的东西,教你如何撸白菜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首先,你需要了解两个东西:店铺优惠券和平行优惠券(即平台满减津贴)

其次,还需要了解淘宝的:平行式门槛计算规则(即店铺优惠和跨店优惠都直接根据商品的单品优惠价来计算是否符合门槛,只要单品优惠价或单品的优惠价总和满足于各优惠层级门槛,则可享受使用优惠)什么意义呢?简单的的来说就是各种优惠券平行叠加是统一为原价为基础来计算的

举几个例子: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第一种:这种是最简单最直接的,直接用店铺券就可以

计算公式:52(总价)-50(无门槛券)=2(实付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第二种:店铺优惠券+平台优惠券

这款商品年货节价格是16.9,拍了12件,第二件一元,领了-50 的券

计算公式:202.8(总价)*0.5+6(第二件一元)-50(店铺券)-10.14(88会员)-20.25(平台优惠津贴)-27(平台品类券)=0.01(实际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第三种:店铺优惠券+店铺折扣

这种是领了300-150的店铺优惠券,进入店铺五折活动区

计算公式:311(总价)*0.5(店铺五折活动)-150(300-150券)+9(运费)=14.5(实付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第四种:店铺优惠券+跨店凑平台优惠券

这款商品女王节价格是299,第二件0元,领了400-100的店铺券,平台津贴是300-30、600-60以此类推,跨店凑单吸管3元

计算公式:598(总价)*0.5(第二件0元)-100(店铺券)-59.7(平台津贴)=139.3(实付金额)

为什么要跨店凑单呢?因为淘宝是根据实际支付金额或整笔订单金额的占比来补贴津贴。如果不凑单,这款商品总价只达到300-30的津贴门槛。

褥羊毛方法有好多种,这里就先介绍这几种,敲重点,撸白菜单是一定要有券的,淘宝大促预热时,群里会发很多券,所以为了撸到神单,不管有用没用的我都会领。

淘宝京东线报攻略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