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Time:2020年07月08日 Read:25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京东平台是大家所知的物流超快、价格杠杠的超级购物大平台,但是它的价格相对于别的平台就会稍微贵一点了。为了让大家用最少的钱买到京东最优的产品,还没进群的小伙伴赶紧的进我们的京东内购群。

每天优惠不断

一般有以下三种

第一种就是零点的时候,优惠券与满减活动叠加

1.比如优惠券是199-100,满减活动是199-100,这样只要原价凑够199元,双重叠加,就可以0元拿到了。如下图1和2

2.比如优惠券是199-100,活动是满3件7折,这样可能凑出神价,如下图3

第二种就是商家套京东plus会员的券

比如商品本身价格为10元,标价为501.1,设置一个490的内部券,套用plus会员的500-20券之后,价格就为0.1了,如下图四

第三种,就是商家为了刷销量,设置的券




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一、内部优惠券和普通店铺优惠券的区别:
1、内部优惠券,我们在逛京东的时候是看不到、领不到的!
2、内部优惠券是一种无门槛优惠券,没有满减要求,只要领券下单直接立减!
3、优惠幅度大,有些100元的商品有80元的内部优惠券,只需20元即可买到!
4、内部优惠券数量都是有限,抢完即止,但是数量多!
6、使用内部优惠券,享受所有买家权益,很多商家还会送运费险,退货无忧!

二、优惠幅度超乎你的想象:
比如京东价89元的婴儿抱被,你领取了40元内部优惠券,就只需要49元;比如169元电火锅炉,你领取了40元的内部优惠券,就只需要129元就能够买到;再比如198元的羽绒服,领取了120元的内部优惠券,就只需要89元就能够买到。这样的例子有很多,有很多品牌系列,而且是京东商场,只需领券后直接下单使用内部优惠券立减!


京东淘宝内购优惠券群 纯福利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